睡眠不足鸽子

一只傲慢、愚昧、无知、精神不好、容易暴躁的鸽子

【Under AudieSpoil】First stop·Dream tale

·我流AU世界观,做梦的ooc产物,包含大量私设,一切以作者爽为主,不喜勿进

·原Defewer tale已删除,现人设与Ask提问在合集首章,欢迎ask

·Under AudieSpoil,观众与搅局之下

·主内容是自家的AU跑到其他AU世界里看戏,会涉及许多AU世界

·请别纠结内容,梦里啥都有
 ——

【已到达第一站,世界线:Dream tale】

【请选择路线(观看/参与)】

【已选择(参与)】

【祝愿旅途愉快】

 

“miehie,还真是一次不太美好的初次见面啊”

刚到达这里就看到了被人欺负的Nightmare,目睹群殴的Mistake有些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么多人一起欺负一个小孩子,还真是【公平】啊”

“Sans,麻烦啦”

身边的Defect点了点头,Mistake向着尚且年幼的Nightmare走上前,他似乎并不太好,身上有很多的擦伤,并且看上去非常的茫然

“Kid,你还好吗?”

Nightmare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问题,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被别人帮助了而有些没反应过来吧

“别以为你这次被人救了我们就会放过你,我们还会回来的”

被友善教训过的人与怪物们愤愤不平的喊着

“来吧来吧,随便去告诉你们可爱的小小守护者,让他过来教训我这个阻止你们欺负他兄弟的混蛋”

Mistake无所谓的笑着说道,在让原本还气势汹汹的人们被这句话唬到了,然后在Defect带着威胁意味的目光和漂浮的骨头下慌张的跑开了

 

“hah,真是胆小鬼”

缓过神的Nightmare看着面前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孩子用嘲讽似的语气对着远去的人与怪物们轻笑着说道,犹豫了一会才开口

“…谢谢……”

“不用客气,你看上去并不太好的样子,需要我帮你治疗吗?”

那个孩子转过身对着自己笑道,Nightmare看见对方的瞳孔,是一种很漂亮的颜色

“不…不用了,我已经习惯这些了”

虽然被帮助了但依然对其他人抱有警惕的Nightmare拒绝了对方的救助

他不确定这两个陌生人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后是否会像其他人一样厌恶自己,所以还是一开始就保持距离为妙

不过对方并没有理会自己说的话,绿色的治疗魔法包裹住了Nightmare,让他感觉到身体暖洋洋的,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全部愈合了

“好了,这样就不会疼了”

那个人类孩子似乎很满意似的点了点头,拉着旁边的骷髅怪物对着Nightmare笑道

“我们是旅行者,请问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讲真,人们对这两兄弟的态度差别也太大了”

坐在情绪之树下面的Mistake看着不远处被热情对待的Dream和明显不受欢迎的Nightmare,轻笑着说道

“无论是人还是怪物,多多少少都会有对不一样的东西排斥异己,可怜的Nightmare只是刚好成为了这样的对象而已”

或许是Defect前几天的“友好”交流,没有多少人会在Dream不在的时候对Nightmare动手动脚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经常陪在他身边而让其他人无从下手?

但不管怎么说,至少让Nightmare安全了几天,不过背后的流言蜚语依然没有减少,似乎有更加严重的趋势

“或许,可以加快一下进度”

Mistake有些无奈的挠了挠脸,抬头看了看树上结出的那些黑色苹果,轻笑了起来

“虽然会有些难受,但也不是不可以嘛”

 

“Mistake,Sans,你们看,村民们给了我们好多礼物”

小梦想家D一路小跑到了Mistake和Defect的面前,将怀里的礼物盒放在地上笑嘻嘻的说道,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今天是我和哥哥的生日呢”

Mistake歪了歪头看向在他身后缓慢走过来的小守护者,他的怀里什么也没有,并且看上去不太开心

“这样啊,那么祝你们生日快乐”

早有准备似的从身后掏出了两个小盒子,分别放到他们两个的手上,Nightmare似乎有些惊讶自己可以收到礼物

“谢谢!请问可以打开看看吗?”

“当然可以”

在得到同意后的Dream和Nightmare一起打开了礼物盒,里面是由金太阳和黑月亮组成的项链

Nightmare盒子的是黑苹果上镶嵌着金太阳,和Dream相反,就像他们两个一样

“很抱歉我们不知道今天是你们的生日,所以没有时间准备更好的,希望可以不要介意”

“才不会!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了”

Dream十分高兴的笑着说道,瞳孔似乎都变成了星星,旁边的Nightmare则是低着头,泪水啪塔啪塔的滴落在盒子上

“哥哥?!”

“没事,我只是…太喜欢这个礼物了…没事的”

Nightmare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带着笑容说道,这真的,是他所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们,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

“不用客气,我们是朋友啊”

Mistake和Defect一起给了他和Dream一个安慰的拥抱,垂着瞳轻笑着说道

“我们是朋友啊”

 

“那个怪物就不应该存在”

人们对负面情绪的守护者的厌恶是不可以因为他被人保护起来而消失,它们会堆积起来,然后被某一个无关要紧或刻意制造出的突破口给戳破,在那些借口下正大光明的展现出来

“他和那些黑苹果一样该死”

Mistake一边护着身后的Nightmare,一边后退看着面前手里拿着武器的村民们,两个人身上都不同程度的受伤

“他是个恶魔”

其实他早就猜到那些人肯定会在被压抑的负面情绪下再一次对Nightmare进行暴力,只不过没想到会挑在Defect不在的时候

“他会害死我们的”

而这样做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Nightmare为了不让一个孩子被牛撞伤而推开了他,却被那些人当成是故意的,借着这个事情对Nightmare进行了驱逐

“他必须离开这里”

带着愤怒和厌恶的声音从人们的口中跳出,咒骂着作为负面情绪守护者的Nightmare,这让他感到非常的悲哀,他只是想救那个孩子,为什么会这样被对待

 

“没关系的Nightmare,我在这里”

Mistake看了一眼身后的Nightmare安慰似的轻声说道,拉起他的手向着情绪之树跑去

“别害怕,我会像他们证明的”

Mistake动作迅速的从树上摘下了一颗黑苹果,刚想咬下去却被Nightmare阻止了

“Mistake,你不能吃下黑苹果”

Nightmare有些担心的对着Mistake说道,虽然不知道人类吃下黑苹果会发生什么,但他不愿意让自己的朋友冒险

“请相信我,我会像那些人证明的”

Mistake轻轻拍了拍他的手,看着那些离这里越来越近的人们,青蓝的瞳孔满是坚定

“无论是黑苹果还是你,都不会对他们造成威胁的”

Nightmare似乎想要再说什么,可是Mistake已经吃下了黑苹果,他从Mistake身上感觉到了巨大的负面情绪

“Mis…Mistake……”

“咳!咳咳……”

负面情绪充斥着Mistake的躯体,让他感到痛苦不已,掐着自己的脖子跪了下来,些许的黑色液体从嘴角流出

“快…Nightmare…快跑…”

Mistake抬起头看着呆愣的Nightmare,用着近似哀求的声音说着,眼睛和嘴角不断流出黑色液体

“求…求你…快点跑啊…”

 

等Defect从其他世界回来,看到因为吃下黑苹果而被负面情绪影响导致暴走了的Mistake,和正在努力保护民众的Nightmare和Dream时

第一时间就召唤出了骨头去牵制住Mistake,好让那两位小守护者可以专心去疏散群众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被这样对待?!”

或许是因为黑苹果的那些负面情绪吧,Mistake一边痛苦的嘶吼着,一边挥舞着短剑与Defect的那些骨头战斗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正常生活?!为什么要来伤害我?!”

明明正在伤害人群的是他,可那些带着恨意的话语却又像是另外一个人所说出的

“我只是想要正常的生活而已…为什么要欺负我…为什么要厌恶我…我…我明明…”

既悲伤又痛苦的声音,带着哭腔无力的询问着,让正在疏离人群的Nightmare不禁愣住了

“…什么都没有做啊……”

那是浓郁到可以让人心疼的悲伤和绝望,疏散的群众看着远处一边战斗,一边流着黑色眼泪哭喊着的Mistake,不知为何想起了Nightmare

那个曾经被他们欺负的孩子正在努力的保护他们

 

Defect看着面前手里拿着短剑和自己战斗的Mistake,利用瞬移去躲开那些向他飞过来的短剑,这让他看上去处于下风

“Sans!小心身后”

在Dream的提醒下躲开了身后的攻击,其实他早就发现了,而且那些短剑也不会对自己造成多少伤害

“Dream,你知道Mistake吃下了几个黑苹果吗?”

他知道这是在演戏,因为在他离开之前Mistake就已经告诉过他了,一但演戏开始就不要相信他的任何命令

“一个,Mistake只吃下一个黑苹果”

Nightmare抓着自己的衣服皱着眉骨说道,他之前就应该阻止Mistake吃下黑苹果的,都是他的错

“Dream,快去得到一个金苹果,我想办法控制住Mistake”

Defect抬手召唤出骨墙挡住了飞过来的短剑,皱起眉骨看着对面流着黑色液体的Mistake

“希望金苹果可以驱散Mistake体内的那些负面情绪,因为它们太多了,所以才会流下那些黑色的液体”

 

得到指令的Dream立马跑向情绪树,Nightmare也想要去却被Defect叫住了

“Nightmare,请你协助我,只有你才可以帮我控制住Mistake”

再一次闪避开那些短剑的Defect擦了擦脸颊上的伤口,他不可能就这样一直躲避,必须要找个机会击退对方

“为什么…是我…”

Nightmare不安的抓紧了衣摆,他不知道Defect为什么会这样说,自己在这里难得不会妨碍他吗

“你应该感觉得到吧,Mistake现在的负面情绪和你从那些人身上得到的负面情绪是一样的”

或许是想要借着这场演戏将那些东西发泄出来吧,不然就算将所有的黑苹果都吃了,他也不会怎么样的

“因为你也有这样的负面情绪,因为你们两个都是被这样对待过,所以只有你”

“只有你可以,只有你可以拯救Mistake,拯救你自己”

这就是Mistake打算演戏的目的,让Nightmare接受自己,让村民接受Nightmare

 

拥有正面情绪的金苹果被咽下,与黑苹果的负面情绪中和

失去黑苹果影响的Mistake恢复了青蓝的瞳孔,在四周漂浮的短剑破碎时解脱般的向前倒去,被Nightmare及时接住,轻轻放到地上

“Mis…Mistake,你还好吗…”

“…Nightmare……”

Mistake有些失神的看着Nightmare,看到他一副想哭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怎么啦…用这副表情看着我,就好像我要死掉了一样…”

“呜…”

这下Nightmare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扶起并抱着Mistake小声的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着“对不起”和“谢谢”一类的话

赶过来看到这一幕的Dream也忍不住的抱了上去,不明所以的Mistake有些懵的看着这两兄弟,无奈似的叹了口气轻笑了起来

旁边的Defect只是拉了拉自己的围巾默默看着他们,和Mistake交换了个眼神轻点了点头

他们也差不多可以结束这个世界的旅途了


“是的,我们该离开了”

Mistake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看到面前的两个小守护者突然哭了起来,有些惊慌失措的说道

“哎呀呀,别哭了啊两位,你们可是守护者呢,这个样子可不好看啊”

听到这两位兄弟的话,有些无奈似的耸了耸肩轻笑道

“感觉会再也见不到我们?hah,这可不是一个好的想法,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回来的”

与他们拥抱,脸上带着不舍却满足的笑容

“当然,我们可是朋友啊”

拉着Defect和他们告别,在他们的目光中渐渐远去

“那么再见了两位,下次再见”


【正在检测目的地,世界线:[Dream tale]】

【已选择路线[参与]】

【达成结局[和平永驻]】

【获得CG】

“hey,还真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啊”

坐在沙发上的Mistake看着自己面前的那张CG图片轻笑着说道,抬手将它拖到了某个文件夹里

堆满了图片的文件夹里面除了这张图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基本上是好坏掺半

“我都可以想象得到Nightmare看到这张照片后的表情了,肯定会一边嘲讽一边将它撕的粉碎吧”

在旁边沙发上的Defect拉了拉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看了看Mistake后闭上眼睛躺了下去

之前在那个世界里的行动已经超出了他平时的行动时间,所以在下一次出发前他得好好休息休息

“hah,看来已经累了啊,那么就先休息一会吧

看到Defect已经睡着了的Mistake收起了眼前的浮窗,将身体转个方向后同样躺在沙发上

“等睡醒了,再决定下一个时间线的旅途好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