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鸽子

一只傲慢、愚昧、无知、精神不好、容易暴躁的鸽子

【奥拉星】奥拉的穿越日记(八)

·我流武力值爆表高冷女装大佬奥拉

·主要内容是做梦的日常和吐槽,遵行着有梦就写无梦就咕的原则,一切以作者爽为主

·主cp是伊奥,伊乐伊撒尔都有,偶尔有all奥拉成分【cp会标记】

·别太纠结内容,梦里啥都有

·本章cp,微量伊奥和伊撒奥

 

——

“阿风,阿月,开饭了”

奥拉一边搅拌着锅里的肉汤一边朝不远处呆在河水里的两只亚比们喊到,食物所散发出的香气吸引了很多其他的亚比们前来围观

“嗷呜!”

听见叫唤的神武月和战无炎从河里跳了出来,迅速甩干身上的水后叼着他们的战利品跑回奥拉的身边,摇晃着尾巴乖乖坐着等待开饭

好端端的上古神殿守护者和上古炎帝楞是被养成了猎犬

“你们先吃,我去找找伊撒尔那家伙”

奥拉将神武月和战无炎的食物准备好后自己带上了两人份的食物说到,他不过是让伊撒尔去捡些柴火回来,这么到现在连个人都莫得了

远方传来了树木倒塌的声音,以及亚比们惊慌失措的尖叫声,这奥拉有些无奈的捂住了脸,他现在知道伊撒尔在哪里了

“你们在这里呆着啊,我很快就回来”

吃着饭的神武月和战无炎乖巧的点点头表示明白,同时也为伊撒尔感到怜悯,因为他们知道伊撒尔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奥拉一边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走着一边想着,等一下见到伊撒尔是先教训他呢还是先让他吃饭呢,或许可以一边吃一边教训

他已经在机甲森林里迷路好几天了

原因是在前往六芒水镇时伊乐打喷嚏让人格切换了,出来的伊撒尔说感觉到了让他讨厌的东西后就自己跑出去了

奥拉知道伊撒尔有路痴的毛病,就一路追着伊撒尔东奔西跑的,路上不但把思维鬼才的凯撒给按在地上暴打了一顿,还随便把离渊收服了

路上遇到的破事太多以至于他现在都不知道跟着伊撒尔跑到哪里去了,只能确定现在应该是在机甲森林里面

等奥拉找到伊撒尔的时候,对方似乎正想再来一个精灵王之暴来拆森林,结果在看到奥拉后愣是把憋了一半的大招给打断了

奥拉:呵,我好不容易想要按照剧情来走,结果你倒好直接把剧情打乱了,到时候给天道老贼发现了我的计划该怎么办啊:)

 

“你怎么会跑到这么远的地方啊”

奥拉坐在石头上歪着头看着伊撒尔问到,他记得在地图上看见伊撒尔有好几次都在自己附近,为什么会找不到呢

“见到了个讨厌的人,追丢了”

已经被教训过的伊撒尔头也不抬的继续吃着饭,看上去不是很想理他的样子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明明在追丢后有好几次感觉到了奥拉,可是走着走着又感觉不到人了,反复几次烦得他都忍不住直接去强拆森林

讨厌的人?奥拉对伊撒尔说的话感到有些疑惑,皱着眉努力回想手游的剧情,如果是奥里西斯的话应该不可能吧,不过不管是不是,他都不能太大意为

“吃完了?那我们就回去找神武月他们吧”

看见伊撒尔吃的差不多了后奥拉站起来说道,不管怎么说他还是继续按照剧情来走为好,BUG出现太多的话对计划也不是件好事

 

“伊撒尔?”

没听见回应的奥拉回个头去看,原来的伊撒尔已经变回伊乐了,而且看上去有些懵圈的样子

“奥拉,我怎么在这里啊”

伊乐现在很懵,他还记得自己之前在飞船上的,现在怎么到森林里来了

“是伊撒尔呢,因为他到处乱跑所以我也追到这里了”

奥拉把伊乐抱起来揉了揉他的头说道,将系统调出来看了看和神武月他们的距离,好在并不是很远

“我们赶快回去找阿月他们吧,出来这么久了他们一定很着急”

“对不起,下次本宝宝一定会看好伊撒尔的,绝对不会再让他随便跑出来了”

“没事的啦,偶尔让他出来透透气也没关系,伊乐不是很清楚我的厉害吗,放心吧”

 

奥拉带着伊乐重新回到了六芒小镇,刚好赶上夏日游园会,看到了正准备参加大胃王比赛百川和修罗

“伊乐,我们也去参加吧”

 “啊?奥拉你吃的完吗”

 听见奥拉想要参加的伊乐有些惊讶的说道,他光是看着那些堆积如山的食物就觉得自己已经很饱了

 “本宝宝可是吃不下了”

伊乐在说完之后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他之前明明没有吃过东西啊

“真奇怪,明明之前都没吃东西,为什么觉得现在肚子那么饱呢”

 奥拉看了一眼怀里困惑的伊乐没有回答,只是带着他跑上去给自己报名了,他总不可能说是伊撒尔用身体吃了饭吧

奥拉其实是个隐藏很深的吃货,不过因为饭量挺大的所以为了面子平时都是少量多餐,除了正餐外零食基本不离嘴

现在难得有一次可以让他敞开肚皮的机会,他怎会轻易放过

 

伊乐原本以为奥拉去参加只是图个乐而已,直到在亲眼看到那几大盘的哈哈烤翅被奥拉一个人解决完后,整个人震惊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的天哪…奥拉选手也太强了吧,居然连吃了四盘烤翅还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

主持人也震惊了,他之前看到有人吃了四箱嘿嘿石糖都惊讶不已,没想到这个年纪挺小的孩子居然可以吃这么多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老板我今天可算是见识到了”

正台上的奥拉并没有去在意其他人的惊讶,顺手拿起旁边的果汁喝下后继续吃着烤翅

烤翅并没有骨头这一点让他非常满意,不过因为全都是肉,吃多了容易被腻到,所以不得不喝些水来缓解一下油腻感

其实在第三盘的时候奥拉就已经吃得差不多,现在不过是借吃的样子偷偷把那些东西放到系统的背包里了而已,反正也没有人会发现

“时间还剩下最后十分钟,各位选手请加油!”

在看到旁边的修罗差不多吃完他面前的五箱嘿嘿石糖后,奥拉也停下打算继续拿的手,反正他的目的是吃饱,没必要去和修罗抢第一

看到奥拉似乎并不打算继续下去的人们感到有些遗憾,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一个小孩子能有这样的成绩就已经很惊人

最后的获胜者是解决完了五箱嘿嘿石糖的修罗,而百川也顺利的拿到了大胃王的印花,完成了收集所有印花的任务

 

奥拉站在远处看看百川将换回来的巨大灯笼送给了修罗,让他伴随着河灯海一起飞上天空,向着高空之上的六芒神殿前行

“好漂亮啊”

伊乐看着那些不胜数的河灯们向着高空飘去,美丽的画面让他不自觉的惊叹道,在看到天际划过的一道亮光后激动的拉了拉奥拉的衣服

“快看,是流星啊!”

“快许愿吧奥拉,听说对着流星许愿就一定会成真呢!”

看见伊乐满脸诚恳的对着流星许愿,奥拉忍不住轻笑了一下,也跟他一样低头闭眼诚恳的向流星许愿

如果愿望真的可以实现的话,那么我希望自己的计划可以顺利完成,还有……

 

“…可以带着伊乐和伊撒尔,一起回家乡看看”

专注于许愿的奥拉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不自觉的将后半句说了出来,也没有注意到伊乐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

“能够实现的话,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吧”

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愿望,但至少这一刻,奥拉是真的希望流星能够实现它

“大叔,带着我们的愿望,去见神明大人吧!”

兴奋的孩子们追逐着向着天空逐渐消失的修罗大喊着,将自己的愿望交付给了那个能够飞向神明的人

“会的”

奥拉仿佛听见了他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着

“美好的景色,明年也会有的”

到了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六芒的守护者展开圣洁的巨大双翼,飞向了他原本应该去的地方

 

“真是无聊的愿望”

待在昏暗空间里的伊撒尔看着伊乐视角的奥拉用手撑着下巴无趣的说道

“回到家乡吗?反正也只是个让蝼蚁们肆意妄为的世界吧”

能够想到这种不切实际的愿望,只能说果然还是个孩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有意思的愿望啊!”

伊撒尔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狂妄的大笑起来,金色的瞳孔里带上了些许的兴奋

“你小子的家乡,就让本大爷稍微期待一下吧!”

 

——

【xxxx年…mmp还是不写日期了,反正也不记得是多少日,就这样吧】

我觉得自己的计划可能会完,先开始想要不按照剧情走怎么也不行,现在想要按照剧情走却偏偏被打乱了,天道你玩我呢

果然把阿月和阿风放出来是个明智的选择,这么多的鱼足够用来做饭了,也不知道这么久没做饭手艺会不会生疏了

我觉得其实不能怪凯撒的逻辑思维有问题,毕竟在森林里呆了一千多年,记忆力肯定会有些问题的,所以有很多常识记不得了也应该情有可原吧

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认为有了心就可以复活!凯撒你的生理课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奇灵王教给你的东西是被雨冲走了吗?!

看样子是刚好出现啊,愣是把大招给截胡了,伊撒尔你是想要先挨打呢还是先吃饭呢,就这样把剧情打乱了你让我的计划怎么办啊:)

感觉到了讨厌的人吗?能让伊撒尔讨厌的人应该只有奥里西斯,如果是的话那可就不太妙啊,这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明明现在还没有集齐王者之书的碎片他就有所行动了,如果被他发现了我的计划,那么之前做的全部都将功亏一篑,还是尽快回到主线上为妙

大胃王比赛啊,是难得可以吃饱的机会啊,虽然参加费要二十星币有些小贵,但莫得关系,我有钱,不心疼,不心疼(つд⊂)

奥拉星的哈哈烤翅居然是没有骨头的,这也太方便了吧!虽然莫得灵魂但是很好吃啊,可惜吃多了容易腻,好在有免费果汁

上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孔明灯还是小时候的事呢,灯海真的好漂亮啊…只可惜在逐渐发展壮大的家乡已经看不到了

流星吗?如果流星真的可以实现愿望的话,那么请实现我那不切实际的愿望吧

愿我所在乎的人一切安好

愿我所计划的事顺利进行

愿我们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愿我们所有人都如愿以偿

评论(3)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